热点

现场视频!中国海警依法规范处置菲非法进入仁爱礁邻近海域船只

字号+ 作者:钻心刺骨网 来源:休闲 2024-03-29 16:25:26 我要评论(0)

8月5日9时40分许,中国海警5201舰对菲“尤娜扎·五月”2号游艇进行警示性水炮喷射,全程保持理性克制。

8月5日9时40分许,现场中国海警5201舰对菲“尤娜扎·五月”2号游艇进行警示性水炮喷射,视频全程保持理性克制。中国

海警海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江苏:铆足干劲,向创新要动力

    江苏:铆足干劲,向创新要动力

    2024-03-29 16:15

  •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院士:云计算和GPT的关系,是电和电机的关系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院士:云计算和GPT的关系,是电和电机的关系

    2024-03-29 15:11

  • 乳腺癌入侵健康组织机制首次揭示      

    乳腺癌入侵健康组织机制首次揭示      

    2024-03-29 14:50

  • 我科研团队揭示单细胞分辨率下出生后猪肝脏的动态发育

    我科研团队揭示单细胞分辨率下出生后猪肝脏的动态发育

    2024-03-29 14:4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