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科普一下丨滑粉雪为何会致命?

字号+ 作者:钻心刺骨网 来源:焦点 2024-03-29 23:43:08 我要评论(0)

近日,一名中国女游客在日本神乐滑雪场滑雪时,因吸入“粉雪”而窒息身亡。那么,什么是粉雪?滑粉雪有哪些安全隐患?请专家科普一下。科技日报记者史诗制作王文洁)

近日,科普一名中国女游客在日本神乐滑雪场滑雪时,下丨雪因吸入“粉雪”而窒息身亡。滑粉何那么,致命什么是科普粉雪?滑粉雪有哪些安全隐患?请专家科普一下。(科技日报记者 史诗 制作 王文洁)

下丨雪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着力做好应急物资调运保障和粮食收购工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着力做好应急物资调运保障和粮食收购工作

    2024-03-29 22:01

  • 重庆大学建立了双塔人才岗位体系 引进青年人才

    重庆大学建立了双塔人才岗位体系 引进青年人才

    2024-03-29 21:40

  • 为什么中国航空航天在天空中闪耀?总师和专家解释了自力更生和自我完善的技术密码

    为什么中国航空航天在天空中闪耀?总师和专家解释了自力更生和自我完善的技术密码

    2024-03-29 21:19

  • 《自然》同时发表了湖北高校三篇高水平研究论文

    《自然》同时发表了湖北高校三篇高水平研究论文

    2024-03-29 21:0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