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戳视频!看进博会记者的“家”

字号+ 作者:钻心刺骨网 来源:时尚 2024-04-16 22:08:30 我要评论(0)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已有3200多名中外媒体记者注册报名采访。11月4日,第六届进博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营。戳视频,看记者在进博会的“家”长什么样!

11月5日至10日,家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戳视目前已有3200多名中外媒体记者注册报名采访。进博11月4日,家第六届进博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营。戳视戳视频,进博看记者在进博会的家“家”长什么样!

戳视

(科技日报 何沛苁 李忠明 赵卫华)

戳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薛之谦合肥演唱会举办方被罚5万

    薛之谦合肥演唱会举办方被罚5万

    2024-04-16 21:45

  • 多功能“超材料”可实时调整形状和机械性,有助软体机器人更适应环境

    多功能“超材料”可实时调整形状和机械性,有助软体机器人更适应环境

    2024-04-16 21:28

  • 新研究颠覆传统星系形成理论:黑洞成恒星诞生与星系形成助推器

    新研究颠覆传统星系形成理论:黑洞成恒星诞生与星系形成助推器

    2024-04-16 19:29

  • 铁路等部门守护春运平安顺畅出行路

    铁路等部门守护春运平安顺畅出行路

    2024-04-16 19:2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