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迎接国际护士节 向白衣天使致敬

字号+ 作者:钻心刺骨网 来源:探索 2024-03-28 18:15:45 我要评论(0)

5月10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中医院护士举办护理实践比赛。在国际护士节之际,当地医院和大学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向一线护理人员表示致敬和问候。许多白衣天使也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实践救死扶

5月10日,迎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中医院护士举办护理实践比赛。国际

在国际护士节之际,护士当地医院和大学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白衣活动,向一线护理人员表示致敬和问候。天使许多白衣天使也在自己的致敬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实践救死扶伤的迎接崇高精神。

新华社(胡攀学习摄影)。国际

护士


护士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青岛自贸片区: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青岛自贸片区: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4-03-28 16:45

  •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丨湖水与瀑布帮这座数据中心节能减排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丨湖水与瀑布帮这座数据中心节能减排

    2024-03-28 16:42

  • 粉丝用网改造计划 第三期:老三房有盲区 不凿墙不走线打造全屋Wi

    粉丝用网改造计划 第三期:老三房有盲区 不凿墙不走线打造全屋Wi

    2024-03-28 16:23

  • 2023年中国罕见病大会在京召开

    2023年中国罕见病大会在京召开

    2024-03-28 15:5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