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科普一下|电击闹钟对身体有害吗?

字号+ 作者:钻心刺骨网 来源:焦点 2024-04-17 06:22:14 我要评论(0)

近日,西安一名考研学生买了电击闹钟戴在腿上,谁知自己没被闹钟叫醒,大腿还被电破皮。什么是电击闹钟?它对身体有害吗?请专家科普一下。科技日报记者史诗)

近日,科普西安一名考研学生买了电击闹钟戴在腿上,下电谁知自己没被闹钟叫醒,击闹大腿还被电破皮。钟对什么是身体电击闹钟?它对身体有害吗?请专家科普一下。

有害

(科技日报记者 史诗)

有害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中国人民银行:2023年末我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获贷率升至46.8%

    中国人民银行:2023年末我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获贷率升至46.8%

    2024-04-17 06:09

  • 慢性疼痛也是病 积极预防别踩坑

    慢性疼痛也是病 积极预防别踩坑

    2024-04-17 05:30

  • 最高资助金额达300万元 成都崇州发布“产业人才十条”新政

    最高资助金额达300万元 成都崇州发布“产业人才十条”新政

    2024-04-17 05:27

  • 我国主导的首个绿电交易领域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我国主导的首个绿电交易领域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2024-04-17 04:43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