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山西吕梁一煤矿发生火灾 已致26人遇难

字号+ 作者:钻心刺骨网 来源:综合 2024-03-28 22:45:08 我要评论(0)

↑这是11月16日拍摄的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联建楼火灾救援现场。当日7时许,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有限公司地面联建楼发生火灾,已致26人遇难。据初步了解,事故累计疏散70人,已有63人送往吕梁市第

↑这是山西11月16日拍摄的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联建楼火灾救援现场。

当日7时许,吕梁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有限公司地面联建楼发生火灾,煤矿已致26人遇难。发生据初步了解,火灾事故累计疏散70人,人遇已有63人送往吕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山西

吕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科技创新世界潮

    科技创新世界潮

    2024-03-28 22:16

  • moto g34评测:骁龙强芯带来越级体验

    moto g34评测:骁龙强芯带来越级体验

    2024-03-28 21:54

  • 传承中创新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科普工作成效显著

    传承中创新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科普工作成效显著

    2024-03-28 20:53

  • 传承中创新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科普工作成效显著

    传承中创新 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科普工作成效显著

    2024-03-28 20:2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