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本次强降雨造成吉林省舒兰市14人遇难 1人失联

字号+ 作者:钻心刺骨网 来源:焦点 2024-03-29 14:26:38 我要评论(0)

新华社记者马晓成魏蒙颜麟蕴记者从吉林省舒兰市抗洪抢险指挥部获悉,截至8月6日22时,本次强降雨造成吉林省舒兰市14人遇难,1人失联。8月6日,舒兰市各个水库、主要河流水位开始回落,保持在安全运行水平。

新华社记者 马晓成 魏蒙 颜麟蕴

记者从吉林省舒兰市抗洪抢险指挥部获悉,本次截至8月6日22时,强降本次强降雨造成吉林省舒兰市14人遇难,雨造遇难1人失联。成吉

8月6日,林省联舒兰市各个水库、舒兰市人主要河流水位开始回落,人失保持在安全运行水平。本次

灾情发生后,强降舒兰市积极组织各方面力量,雨造遇难持续开展道路抢修、成吉人员安置,林省联加速推进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恢复。舒兰市人截至8月6日19时,人失累计抢修水毁道路118.9公里,本次打通阻断道路通行点位16处;累计修复电力设施设备431个,恢复供电14305户;累计抢修通信站点64个,恢复通信村屯33个;在用的4个安置点尚有安置群众531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均达峰值!春节哈尔滨累计接待游客1009.3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164.2亿元

    均达峰值!春节哈尔滨累计接待游客1009.3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164.2亿元

    2024-03-29 14:15

  • 安全是人工智能发展不可避免的核心问题

    安全是人工智能发展不可避免的核心问题

    2024-03-29 13:52

  • 澜湄六国媒体代表走进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

    澜湄六国媒体代表走进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

    2024-03-29 13:05

  • 算力服务时延圈领航计划启动

    算力服务时延圈领航计划启动

    2024-03-29 12:4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