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科普一下

字号+ 作者:钻心刺骨网 来源:时尚 2024-03-29 23:16:16 我要评论(0)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吃了逍遥丸之后半夜笑醒”,称服用逍遥丸能够缓解“不快乐”,引得不少网友纷纷下单。那么,逍遥丸真的能让人感觉“逍遥”吗?逍遥丸可以自行服用吗?请专家科普一下。科技日报记者罗

近日,科普下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吃了逍遥丸之后半夜笑醒”,科普下称服用逍遥丸能够缓解“不快乐”,科普下引得不少网友纷纷下单。科普下那么,科普下逍遥丸真的科普下能让人感觉“逍遥”吗?逍遥丸可以自行服用吗?请专家科普一下。(科技日报记者 罗朝淑 科普时报记者 吴琼 制作 吴桐)

科普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江西南昌国际陆港节后作业忙

    江西南昌国际陆港节后作业忙

    2024-03-29 22:32

  • 升温1.5℃窗口期或将在2030年前结束

    升温1.5℃窗口期或将在2030年前结束

    2024-03-29 21:57

  • 中国空间站第五批实验样品交付科学家

    中国空间站第五批实验样品交付科学家

    2024-03-29 21:09

  • AI助力大模型接入为操作系统带来更多可能

    AI助力大模型接入为操作系统带来更多可能

    2024-03-29 20:31

网友点评